浩南
浩南

麥巴比以退為進 逼PSG放人

發佈時間: 2023/06/16

麥巴比以退為進 逼PSG放人

阿根廷球王美斯落實以自由身離開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(PSG),加盟美職國際邁亞密後,PSG陣中另一巨星、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亦投下震撼彈,儘管他表明今夏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傳聞是假消息,強調來季會留效,但由於同時表明不會續約,其實只是「以退為進」逼宮手段;PSG為免明年夏天人財兩失,只能於今夏「止血」將麥巴比賣走。

外電報道指PSG最新立場不變,麥巴比只有續約或今夏離隊兩個選擇,球會無意讓他於明年夏天以自由身離開;PSG主席艾卡利法對麥巴比的決定尤其失望及憤怒。

自曼城奪得球會史上首個歐聯冠軍後,外界把「藍月」及同獲中東土豪入主的PSG作比較,前者全面信任領隊哥迪奧拿的建隊思路,多年來鮮有更衣室「作反」新聞,葡萄牙守將簡些路因與哥帥有摩擦,季中即被外借拜仁慕尼黑;反觀PSG予人感覺營運作風混亂,只要在法甲或歐聯成績「滑鐵盧」便換帥,要鎮住擁有美斯、尼馬及麥巴比等大牌雲集的更衣室談何容易;PSG的激進球迷更因不滿美斯,最終把球王「噓走」,令人咋舌。

撰文: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,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。
欄名: 足球酷男